63岁潘迎紫传病危失联 经纪人辟谣在度假

2012年12月03日1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腻称“娃娃”的女星潘迎紫,去年以年过60花甲之年复出拍摄大陆电视剧“大玉儿传奇”,正当所有人惊叹她冻龄术之际,12月1日网传她病危住进香港最大的天主教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她的经纪人陈世龙1日在北京表示,“网站上的消息应该不是正确的。”

潘迎紫

  他说仅知她人去美国,但目前联络不上,替她澄清:“应该没事!”记者也试图与她联络,但至截稿前她的手机无人接听,转入语音信箱,简讯也未回,无法证实。直到潘12月2日凌晨,迎紫经纪人陈正龙透过新浪微博,强调网路谣言太可怕,表示已与潘迎紫取得连络,她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滑雪胜地度假,非常健康开心,感谢外界的关心。

  潘迎紫平日有发微博习惯,上个月29日还po文和友人聚餐吃烤肉照片,她戴鸭舌帽俏皮可爱,才短短几天就传出她病危消息。昨天某论坛网站绘声绘影传出病危通知,有网友po文指一位香港客户说,在香港最大的天主教医院听到医护人员在讨论,潘迎紫紧急入院,且发出病危通知,她所住那一层病房路口还有管制,家属也已经做了相关准备。消息一出引发港台中三地急寻潘迎紫。昨晚陈世龙也无法连系上。陈说:“她有跟我说她11月会去美国做一个短暂的商业进修,我们还准备谈过年后要拍新戏,之前合作的‘大玉儿’华视也买了,准备要来台湾宣传,没听说她身体有什么问题啊!”陈世龙说,潘每餐可吃一碗饭,无气喘,2人平日都靠手机和伊媚儿联络,这次双方失联,他乐观说:“会不会还在美国,应该是乌龙一场。”他说如果联络上潘,会尽快要她上网报平安。

  记者多次致电,手机都无人接听,无法证实传言,她的香港友人也未听过她身体不适的消息。还有消息指称她人应在大陆横店拍戏,陈世龙则否认:“这更不可能,她接戏我会知道,也会有新闻啊!”他说网路谣言不可信,希望是乌龙一场。

  针对资深女星潘迎紫传出在香港病危的消息,潘迎紫经纪人陈正龙12月2日凌晨透过新浪微博,强调网路谣言太可怕,表示已与潘迎紫取得连络,她目前人在加拿大的滑雪胜地度假,非常健康开心,感谢外界的关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