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怒斥婚变谣言毁声誉 霍启刚护妻

2012年12月17日07:2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仅一个月突传婚变,内地传媒《信息时报》日前引述“一名女子跳水队队友W”爆料,指“刚晶”婚前已有矛盾,又称有嫩模出现,婚后爆发激烈吵架,更形容晶晶激动得从厨房取菜刀险削到启刚耳朵。由于传得甚嚣尘上,网络疯传,一向低调的“刚晶”终忍不住开腔澄清,郭晶晶接受新华社访问,强调婚姻生活很幸福,怒斥侵犯她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保留法律追究权利。爱妻情切启刚亦为晶晶护航,力撑晶晶是优秀运动员,负面新闻严重影响她的声誉,他要维护家人。

郭晶晶与霍启刚忍受不住婚变谣传,分别以不同渠道开腔澄清(资料图)

  跳水王后郭晶晶与霍启刚相恋8年,上月11日成婚,甜蜜非常。谁料日前突传婚变,消息在网上疯传,“刚晶”鉴于事态严重,开腔澄清,以正视听。

  晶晶接受新华社采访

  晶晶前晚刚结束出席土耳其举行的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的会议,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首度开腔回应婚变及种种负面传闻。晶晶认真说:“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爱护,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去关注那些奋斗在前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同时,我不希望再看到侵犯我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对于揑造事实,进行和传播不实报道的个人或群体,我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保留诉诸法律 澄清虚假传闻

  她的丈夫霍启刚亦罕有发微博护妻:“有一年没有发微博了!结婚的时候原本希望通过微博跟网友分享,但还是希望尽量低调处理而放弃了这个渠道!想不到一年后登上微博,不是要分享喜悦,而是要澄清一些网上无聊的虚假新闻,太遗憾了!一般遇到不真实报道时,都觉得没有必要回应,没有事实支撑的谣言会自然平息。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传闻严重影响到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报道,也不会轻易相信的。我明白到现今科技发达,信息要求很高也要快,但是信息的准确性才是最根本的。”

  退役后一直学英语

  晶晶又提到土耳其之行,说到国际泳联的会议都是用英语交流,晶晶退役后一直学英语,她说:“我的英语还行吧,不懂就问。我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为了积累人生经验,多学、多看、多了解社会。离开泳队后,才发现自己的知识面太狭窄了,像小学生一样,要增强学习;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为国际泳联继续贡献我一分力量。”

  她承认自己很低调,退役后很少主动曝光接受媒体采访,她认为媒体的关注点应该锁定年轻选手。“我觉得退役后应该低调,少说话,不希望我的出现影响队里的训练气氛和备战情绪。现在去队里看训练,也只和认识的几个大队员和教练们说话,现在队里的小队员我基本都不认识。”

日前有报道指郭晶晶霍启刚婚变(资料图)
霍启刚被曝约会90后嫩模(资料图)
“刚晶”新婚一个月,却被内地报章传两人婚姻亮红灯(资料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