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被传与汪东城不和:没有关注他的戏

2013年01月10日11: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被传与汪东城[微博]不和,炎亚纶[微博]坦言没有关注汪东城的戏,指自己没有戏剧野心!

炎亚纶

  炎亚纶刚发行新专辑《纪念日》,并将于1月26日赴新加坡宣传专辑,届时除了将办一场签唱会,也将有一场“The Moment”音乐派对。

  《纪念日》专辑中有一首歌叫做《比寂寞更寂寞》,炎亚纶说自己也有这种时刻,“就是在爱情中热脸贴冷屁股的时候,那是会觉得还不如不要谈恋爱。”

  这首由他自己填词,他说灵感除了来自亲身经历,也从朋友身上得到灵感,“在恋爱中两个人的跷跷板不平衡,一方比较投入的时候,是比寂寞更寂寞的。”

  飞轮海各自分开活动,之前和炎亚纶传不和的汪东城,如今在大陆拍《姐姐立正向前走》收视开红盘,炎亚纶被问道有没有关注剧集,鼓励大东(汪的昵称)时,说:“我没有关注这部戏,所以无法回答。”

  他说自己并没有要把重心放在演戏上,“我现在想做好专辑的部分,做艺人要尊重自己的工作,我比较喜欢一步一步来。”

  单飞发展,炎亚纶说最大的不同是要适应一个人的舞台,一开始很不习惯,可是好处是可以表达自己,“在飞轮海时期无法传达作为艺人的最终目标!””

  他说之前拍《给爱丽丝的奇迹》花了8个月的时间,“拍戏需要比较久的时间,但如果遇到好剧本,可能会再接拍。”

  至于如今的感情生活,炎亚纶笑说:“现在没有,因为目前没有那么渴望爱情的滋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