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皮裤勾魂搭 姚晨教你穿出长腿翘臀

2013年01月10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经典窄腿皮裤保暖又修饰腿型,让你告别“冬日乱穿衣”,给人利落、干练的好印象。明星们最爱的经典修身黑色皮裤成了很多人追捧的必备搭配单品。下面我们搜集了各类明星潮人皮裤Look让大家学习,穿好了小皮裤会让小细腿立现,整身搭配气场十足,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左图:米兰达-可儿 右图:奥利维亚-巴勒莫

  亚洲女星搭配示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
    姚晨上身采用宽松休闲装扮搭配下身的黑色紧身皮裤,可以从视觉上让人感觉腿部纤细,是不错的搭配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梓琳、林志玲、舒淇
    张梓琳、林志玲、舒淇三位长腿美女的黑色紧身皮裤搭配,显然志玲姐姐的长腿是展现出来了,但是搭配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宇春、容祖儿、杨幂
    平底鞋搭配可以像李宇春一样上半身穿件短款外衣,下半身穿拼接皮裤配短靴,如果穿高跟鞋可以像容祖儿、杨幂这样搭配。

  错误示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鲁豫
    徐若瑄和鲁豫两位身材不是很高挑的女星穿上皮裤,如果搭配不好很容易就暴露了身材上的缺点。虽然两位女星都选择了上半身宽松的装扮,但是鲁豫这身皮裤,让原本纤细的腿型立即变身直上直下,身上的湖蓝色皮草更是让人雷到爆,虽然遮掩了平坦的胸部,但却让身材变得更加怪异雷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