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首映 周迅清新飚高术显衣Q

2013年01月28日07:4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云图》聚集了众多的国际大咖,也是周迅的首次触电好莱坞的大制作,在其中她要一人分饰三角,是个非常大的挑战,虽然戏份并不多但也是演技的一次大跃进。而戏外周迅的是公认的时尚ICON,跟随着剧组时间巡回宣传的迅哥更是将这个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参加《云图》首映

  【小编八卦】《云图》聚集了众多的国际大咖,也是周迅的首次触电好莱坞的大制作,在其中她要一人分饰三角,是个非常大的挑战,虽然戏份并不多但也是演技的一次大跃进。而戏外周迅的是公认的时尚ICON,跟随着剧组时间巡回宣传的迅哥更是将这个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编织毛衣+橘色小伞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搭配>>>编织毛衣+橘色小伞裙

  解析:符合迅哥一向的风格,非常的俏皮而不失清新,编织款的圆领纯色毛衣搭配上橘色格纹小伞裙,拉高腰线,完美示范娇小女生也高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