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肌肤升温补氧 早晨4步扫除黯沉倦容

2013年01月28日12: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天的带妆效果取决于早晨肌肤的状态。利用好早晨大好时光,料理好肌肤,为肌肤打气,才能击败熬夜晚睡带来的黯沉无光。那么,快来看看令妆效更好的击败黯沉大作战该做些什么吧。

击败黯沉大作战 击败黯沉大作战

  击退黯沉第一步:自检反省,从根源预防

自检反省 自检反省

  每天早起时先对照下表,检测一下肌肤状态,再反省造成这样肌肤问题的原因哦。如果一下几个问题占了三个以上就应该催促自己好好改正啦,从源头开始预防这些状况肌肤的基本状态才能更好。

  击退黯沉第二步:肌肤暖底,促进后续吸收

  作战武器:冷毛巾&热毛巾、活化产品、温和洁面产品

肌肤暖底 促进后续吸收 肌肤暖底 促进后续吸收

  作战原理:温暖肌底,就像是冬天开车要暖车,早上起来第一时间落实肌肤暖底工作,能够让肌肤更加充分的吸收后续的补给品。

  作战方法:在所有护肤工作开始之前,用拧干的热毛巾覆盖脸上,让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然后使用在冰箱提前冰冻的湿毛巾同样覆盖在脸上,让血管收缩、令肌肤醒神。冰火两重天刺激肌肤后,毛孔会更加紧实,血液循环会加快,精神也会更清醒。

  在毛孔被冷热交替的敷脸方法打开的时候,最好使用能够活化细胞、加速血液循环的保养品,这样能够让肌肤更快的接受后续保养。

  其次,肌肤细胞经过一夜的再生修复,一些老旧角质都堆在肌肤的最表层,堵塞毛孔令油脂分泌异常。这时需要在早晨洗脸的时候选用能够温和促进角质更新的产品,让肌肤远离疲惫不堪的黯沉状态。

  推荐产品:

活化肌肤产品 活化肌肤产品

  贝佳斯[微博]赋活青春肌底精华 RMB530/30ml

  推荐理由:这款肌底精华质地水润,其中含有矿物维他精华能够加强肌肤防御能力,提升细胞活性。使用后肤质明显改善,能够帮助肌肤消除粗糙的状态。

  资生堂[微博]洗颜专科泡沫洗面奶 RMB45/120g

  推荐理由:这款洗面奶泡沫细腻丰富,能够彻底清洁皮肤表层的污垢,避免毛孔阻塞。控油能力良好,深层清洁的同时能有效保湿,令到洁面后的肌肤不会紧绷。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