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节目现场曝应采儿已怀孕三个月

2013年01月29日07:1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月28日,陈小春[微博]在上海以评委身份参与某电视节目录制,在互动中宣布了自己将要当爸爸的喜讯。据悉,应采儿[微博]已怀孕三月有余。陈小春、应采儿随后也通过不同渠道,第一时间向大家的恭贺表示了感谢。

应采儿和陈小春

  陈小春:应采儿已有孕三个多月

  陈小春28日在某电视节目的录制现场与媒体互动时表示,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面对大家的恭贺和追问,陈小春透露了“老婆大人”的最新情况,表示应采儿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

  “从结婚开始,我就在为当爸爸做准备。”在被问及希望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时,陈小春表示:“男孩女孩都好!”在谈及宝宝出生后的计划时,陈小春说希望能够最大程度地陪伴孩子成长:“我希望以后我在家带小孩,老婆可以出去工作,但又会觉得好心疼。”

  应采儿:终于轮到我怀孕了 应爸幽默:欢迎宝宝

  应采儿在陈小春向公众宣布后的第一时间也发布了微博,以准妈妈的身份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心情。

  “终于轮到我怀孕了!”应采儿依然不改鬼马本色,“今年情人节,我们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过了,而是三个!”在被问及获悉自己有孕的第一时间,有什么反应时,应采儿表示,“知道怀孕的时候当然是很开心,因为我们结婚之后等了很久。从我去年拍完《女人帮》之后停工十个月到怀孕成功,真的是很久的期待,但是也是非常值得的。”

  而在宝宝性别的预期这个问题上,应采儿表示:“生男生女无所谓,因为我至少打算生两个。第一胎我希望是男孩,应该是的吧?(笑)”而谈起对孩子未来的期许,应采儿说:“我希望他未来能够做个有用的人,一个不应该被宠坏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读书人。”

  陈小春、应采儿的家人在获悉这一消息后也非常开心,应采儿父亲就幽默地表示:“不久后,就会有个人叫我‘外公’,好像一下子老了许多。无论如何,还是‘欢迎光临’!”

  甜蜜迹象曾透露“玄机”

  日前已有港台媒体爆料称,陈小春、应采儿已于去年年底造人成功。只是三个月未满,不便向外界透露。

  去年圣诞节后,一向热衷穿高跟鞋的应采儿,在个人微博贴出一张自己穿平底鞋与小春合照的图片,并配以一段“婚姻箴言”,一些粉丝就此做出了大胆“猜测”。新年到来之后,陈小春又贴出一张软尺测量圆蛋的微博配图,似乎已经忍耐不住要向大家透露“玄机”。随后他还将自己的个人微博头像,更换为大人与小孩手相叠的温馨图片,令应采儿有喜的传言更具可信度。

  陈小春、应采儿二人因同属一个经纪公司而相识,后逐渐熟悉并成为男女朋友。在应采儿生日聚会上,陈小春与一群兄弟上演了一出“大哭求婚”的惊喜戏码,令应采儿十分感动。二人于2010年大年初一暨情人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同年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摆酒席迎宾庆祝。而这对甜蜜夫妻搞怪又充满创意的结婚照,也早已成为了当下婚纱影楼的模范样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