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回港十指紧扣 戴婚戒秀恩爱

2013年02月02日09:1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和蒙嘉慧结束七年爱情长跑,二人在上月28日在东京秘密结婚,成功避过传媒耳目,一对新人在昨晚8时半返回香港,十指紧扣走出禁区,左手无名指更戴上婚戒,甜蜜满泻接受在场记者祝福和访问,不过郑伊健为求低调成婚,不惜瞒着一班兄弟,他回港要先向身边朋友说声对不起。

左手戴上婚戒的郑伊健,更有Fans来接机

  郑伊健和蒙嘉慧以便装打扮回港,平时最怕做访问的郑伊健,为人夫后立刻改变,全程几乎是他发言,太太蒙嘉慧像小鸟依人倚偎在老公身旁,现场吸引半百传媒采访,除了其经理人公司同事接机,现场还有二名粉丝手持“EY新婚快乐”的横额祝贺。

  向好兄弟讲SORRY

  二人全程笑容灿烂,郑伊健透露心情很开心,但好想跟朋友说声不好意思,因不能请全部人过去,迟些会分别庆祝。问到会否补摆喜酒,郑伊健反应很大:“啊,还来,不是吧。(你们结婚时都哭起来?)是要有些东西给大家写,哭都OK,婚礼上家人也很感动。”他看看太太,问到蒙嘉慧心情,郑伊健罕有抢答:“过程最激动是现在。”由于日本是他们拍拖后的首个旅游地方,因此选到日本成婚,笑问结婚证书也是日文?郑伊健说:“下回再分解,不过我们回港后会再注册,但二个人的事不想多讲。(对蒙嘉慧有何爱的承诺?)不会在此说。”

  郑伊健秘婚触怒不少兄弟,葛文辉更说要“绝交”,郑伊健笑笑说:“都好呀,其实特别要同钱国伟讲Sorry,因为知道他忙着拍贺岁片,结婚也不敢通知他,之后会和所有朋友分批庆祝,古惑仔那班可以去大排档吃。”大家赞郑伊健“秘婚”成功,他多谢大家,又解释自己喜欢低调。问到已习惯称蒙嘉慧做老婆吗?笑容满脸的蒙嘉慧撒娇说:“伊健有时不记得,叫名字就一定不会错。(习惯被称郑太?)今天开始习惯,刚才出来时大家都叫我郑太。”蒙嘉慧以为新婚第一年不用派红包,记者纠正说要派“双封”,加埋开工利是便“三封”,蒙嘉慧望着老公说:“真是嫁错了时间。”郑伊健的旧爱邵美琪和梁咏琪都送上祝福,此时,郑伊健立刻认真地说:“我知道,多谢她们。”说到陈小春[微博]快将做爸爸,郑伊健笑说:“看看小春搞不搞得定。”二人走去停车场期间,沿路的途人纷纷送上恭喜,令一对新人喜上眉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