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主动与吴莫愁热聊 自曝驻颜秘方是葡萄酒

2013年02月01日10:24  东北网 微博
伊能静主动与吴莫愁热聊 自曝驻颜秘方是葡萄酒 伊能静主动与吴莫愁热聊 自曝驻颜秘方是葡萄酒

  近日因传出被封杀而成为微博热点的伊能静,前晚亮相某活动,有意思的是,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为之,当天主办方将伊能静与“情敌”吴莫愁安排在一桌,网友调侃“神一样的主办方”,并忍不住调侃其不在场的男主角庾澄庆。不过后来两人从开始装不熟到慢慢地互相有交流,即便如此,吴莫愁还是被网友吐槽:“笑比哭难看”。

伊能静

  据悉,本次活动经过网友投票,最终艺人伊能静、歌手吴莫愁、奥运大满贯选手吴敏霞、主持人张泉灵、导演李玉、乡村医生钟晶等10位女性获得“年度女性榜样”奖。为鼓励年轻女性而特设的“年度突破女性”奖最终由香港演员Angelababy(杨颖)获得。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美容前沿快报,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