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蒙嘉慧静度一日蜜月 陈小春赞长情

2013年01月31日15:53  21CN

  导语:郑伊健与蒙嘉慧于本月28日在日本东京秘密结婚,一对新人为了招待身边至亲,即使新婚后也未能静度二人世界,被网民拍到“合家行动”游东京。据知,二人在婚前接下不少工作,并在今天回到香港,但他们临时变阵,先安排家人回港,两人再留在当地,极速完成一天的度蜜月!

郑伊健和蒙嘉慧将于今天回来香港
周子驹拍摄的婚礼花絮大部分失焦

  至于有份参与婚礼的周子驹,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新娘子吩咐他帮忙拍花絮,可惜所托非人,由他拍摄的大部分都失焦。问到可有感动事分享?他笑说:“那一刻好震撼,想不到是郑伊健先哭起来,但蒙嘉慧都不遑多让,他还叫我们不要望着他,怕忍不住哭!”而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好兄弟陈小春[微博]则表示:“不会遗憾见证不了,回来吃饭的。”他又大赞兄弟长情,又寄望他早点生孩子,而将为人父的他说:“经常摸太太的肚子,有一点凸,预产期7、8月。(减少行房吗?)会安全,因此尽量不去做!”同样不知郑伊健秘婚的葛民辉则表示笑言要绝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