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妃蒋欣荣膺范爷接班人 珠圆玉润玩的是气场

2013年02月01日07: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甄嬛传》这部电视剧火了一年还不消停,“华妃”以其强大的气场,高调的行事风格屡获不少影迷的心,近日其微博上的一张照片也在微博上疯传,其不怒自威的气场,让众人惊呼:范爷后继有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华妃蒋欣荣膺范爷接班人 珠圆玉润玩的是气场

  近日,蒋欣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其于去年年底在芭莎慈善夜现场拍摄的照片,这张照片中蒋欣身着露背礼服,回眸浅笑,正好一道光照在其脸上,宛有惊鸿之灵。蒋欣并配上“親!放心!只化妝,不整容!!珠圓玉潤是一種美!!”的文字,这条微博很快引来几千转发,大家都惊叹于蒋欣华贵的美,看够了骨感的明星,看看蒋欣,风韵更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微博图片

  很多人都念念不忘蒋欣在《甄嬛转》里的表现,朱唇微启,不怒自威,自有气场萦绕周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甄嬛传》中的华妃

  看看蒋欣过往的红毯表现,无一例外地都是气场强大的贵气礼服,比起一众瘦弱的女明星,蒋欣匀称的身材更好地撑起这些礼服,眉眼中散发出的气场还真有一丝范爷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亮相星尚盛典

  蒋欣条纹透视裙搭配超短皮夹克,梳得服贴的发型加上上扬的眼线,既帅气又妩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