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荷叶小黑裙拼优雅 刘诗诗略逊刘嘉玲

2013年02月02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刘诗诗本月27日一袭Lanvin小黑裙出席《轩辕剑之天之痕》台北影迷见面会,刚好和刘嘉玲去年10月参加活动的LOOK撞衫,两人的对比照一放就能显现出这种端庄路线还是伟嫂驾驭的游刃有余。

Lanvin 荷叶领小黑裙
    2013年1月27日,台北,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影迷见面会。刘诗诗身穿Lanvin荷叶领小黑裙现身。
刘嘉玲
    去年十月参加活动的刘嘉玲选择了Lanvin的荷叶领小黑裙,配以夸张羽毛包和盘发以及蓝宝石戒指和耳环,尽显了她成熟的风韵。
刘诗诗 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影迷见面会
    2013年1月27日,台北,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影迷见面会。刘诗诗也选择了Lanvin荷叶领小黑裙,相比之下,刘诗诗的发型一下没有了优雅可言,换个发型效果会更好。手上的珠宝也和伟嫂相撞,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蓝宝石戒指。
Lanvin 2012 Fall/Winter
    Lavin这款荷叶领小黑裙在采用了经典的黑白配色的同时,又能够很好的展示出女性的优雅和高贵,刘嘉玲的成熟风韵更能够很好的驾驭这条小黑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