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姚晨大爱条纹装 支招显瘦搭

2013年02月02日09:2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春日清爽的条纹风暴又席卷重来,各路女星纷纷重拾旧爱,不管是减龄还是清新都完美hold住了,小心机的搭配还打破了条纹显胖的江湖传说噢!要想试试海魂风亮相春日街头,又害怕臃肿显胖就跟姚晨高圆圆学学怎样才能高挑又纤瘦的穿搭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

  高圆圆:小香风外套+哈伦裤

  条纹设计的小香风外套非常的抢眼,金属色和黑白的戏剧感碰撞,内搭上deep V的白色上衣和哈伦裤,大显极致女人的中性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宋慧乔

  宋慧乔:条纹毛衣裙

  黑白相间的毛衣裙非常的经典,修身的剪裁和肩部的褶皱设计精致又有造型感,搭配上粉色的皮革细腰带,女人味十足之余还显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孙俪:条纹裙+西装外套

  晋身辣妈的孙俪一袭校园风的条纹长裙搭配上海魂风的铆钉西装外套,简单时尚又减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