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狂欢给肌肤充好电 蛇年春节护肤倒计时

2013年02月01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的春节很特别,雾霾天一直“阴魂”不散,这对肌肤有着相当大的考验!还有一周时间就到春节,如果密集的饭局外,晚睡早起通宵达旦的作息也会让我们的肌肤雪上加霜。为了2013春节我们制定了特别的护肤计划!

为肌肤建立抗敏屏障 为肌肤建立抗敏屏障

  倒数第7-5天:为肌肤建立抗敏屏障

  这样的天气,再加上接下熬夜、party、大吃大喝等等对肌肤的种种考验,给肌肤建立一个“坚不可摧”的屏障是最必要的!

  舒缓肌肤神器:理肤泉/LaRoche-Posay 特安舒缓修复霜 价格:260元/40ml

  编辑推荐理由:针对极易敏感肌肤患者具有的高反应性神经末梢和低耐受性特征,高科技、人性化地研发创新出理肤泉特安舒缓修复霜。为因紧绷、刺痛、不适的脆弱肌肤带去特殊日常护理。创新科技突破性舒缓成分神经胜肽,强效果减轻肌肤过敏不适感,长效舒缓;极精简成分,避免所有刺激性过敏原:零防腐剂、零香精、零尼泊金脂、零酒精、零染色剂、零羊毛脂、零残留、零污染、零氧化、零浪费、零接触11重安全保障。

  安全隔离神器:香奈儿[微博]/CHANEL美白防护隔离乳液 SPF50/PA+++ 价格:495元/30ml

  编辑推荐理由: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5款更新色泽满足不同肤色需求,修颜润色,即刻提亮肤色,持久靓丽妆容,肌肤发现属于自己的完美色泽。良好感光功效并能使肌肤看起来清澈透明的钛元素颗粒包裹于球状微型硅颗粒中,从而有效地抵御来自阳光的紫外线侵蚀。更高SPF指数SPF30,能够满足光害和辐射日益厉害的城市通勤族的防晒需求。

  相关链接【雾霾天巧选护肤品为肌肤撑起保护网
保护肺更要保护Face 6招安全隔离PM2.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消除黑眼圈和浮肿

  倒数第4-3天:消除黑眼圈和浮肿

  今年的春节又是个带“情人节”的假期,尽管假期的放纵也千万别带着熊猫眼和鱼泡眼哦!所以一定要保持好的状态约会你的他!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