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抱儿开派对庆生 与老公当众激吻

2013年02月04日11:4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39岁生日的杨千嬅[微博]儿子万事足,在庆生后即急急收炉,面对蛇年新春黄金档期数百万元酬金也不为所动,决意推工作陪半岁儿子Torres首度新岁!而前晚她在生日会中更兴奋抱儿子“满场跑”,又被“爱妻号”老公丁子高[微博]的细心安排感动得落泪,大赞对方“好好老公”!

丁子高为杨千嬅举办庆生派对,两人露出幸福笑容
杨千嬅与丁子高当众激吻秀恩爱
有子万事足的两夫妇,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杨千嬅昨日39岁正日生日,老公丁子高前晚在西环为她举行生日派对贺生日,半岁的爱子丁进诺(Torres)、千嬅父母、丁子高母亲、甄子丹[微博]夫妇、黄伟文、林夕[微博]、周汶锜、周丽淇、乐易玲、蔡一智和郑融[微博]等众多亲友均有出席,场面盛大。据知杨千嬅在庆生后已经收炉,宁弃新春黄金档期的数百万元酬金,也要放年假与儿子及家人度新春。

  其实杨千嬅去年6月产子后,即急急赚奶粉钱,又频频北上为央视《梦想合唱团》节目站台,她在去年11月被该节目主持撒贝宁问及儿子Torres时,便立刻狂哭表示挂念儿子,所以农历新年,虽有众多电视春晚及过年活动重金礼聘,杨千嬅也不为所动,推工作决意提早收工,专心陪宝宝过蛇年。而一向重视传统的杨千嬅在放假照顾儿子之余,也会办年货及买鲜花,并计划在月底开炉,届时将会与老拍档古天乐合演由杜琪峯执导的新电影。

  老公发表爱的宣言

  至于在前晚的生日会中,杨千嬅与亲友先享用中餐再举行派对,席间她表现兴奋,更抱着半岁的儿子Torres满场跑,四处介绍爱子给朋友认识,而她不想Torres太晚睡觉,故在9点已让亲友带他离场,自己与老公则继续直落狂欢。踏入凌晨12点,杨千嬅在亲友祝福下许愿切蛋糕时忍不住感动落泪,她表示十分感谢各亲友的出席,又不忘大秀幸福,激赞有一位好老公,以及非常疼爱她的妈妈及婆婆,又直言如果不是她们相助照顾儿子,自己不可能这么快复出。

  杨千嬅发表完生日感言后,老公丁子高即送上拥抱及亲吻,场面温馨。直到凌晨2点45分他们才尽兴而归,杨千嬅在老公陪同下登上保母车,离开时仍笑容满面地向记者挥手。另外,丁子高在前晚已率先在微博上发表爱的宣言:“最爱!生日快乐!”他昨日又代杨千嬅感谢众亲友出席生日会,如此细心,难怪令杨千嬅感动落泪!

  周丽淇乐易玲牵手

  而周丽淇(Niki)前晚欣赏关淑怡演唱会后,即与姐姐周汶锜(Kathy)赶到杨千嬅的生日会,不过却未见“绯闻男友”外籍型男同行。据知,去年周汶锜的生日,丁子高也有给面子出席,如今两姐妹也趁杨千嬅生日礼尚往来到贺。不过周汶锜和周丽淇只是逗留一段短时间便离开。离开时,喝到脸红红的无线高层乐易玲更牵着周丽淇的手臂,并拉拢身旁的Kathy及黄佩霞合照。临走时,周丽淇与乐易玲更亲吻面颊,甚为老友!

  赞Torres可爱帅气 汪诗诗有冲动再生

  甄子丹与汪诗诗前晚有份出席杨千嬅的生日饭局,汪诗诗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忍不住大赞杨千嬅的儿子Torres可爱,她说:“杨千嬅带了宝宝一齐吃饭,之前丁子高经常会放儿子的照片在Instagram上,昨天晚上终于可以见到他的真身,现场每个宾客都轮着抱他,我跟子丹都有抱,他的儿子又帅气又乖,全晚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人人抱他都没有哭。见完他的宝宝,令我和子丹都有冲动再生,但回到家里,考虑了一下还是算啦!不过我好鼓励杨千嬅再生。”汪诗诗称前晚由于身体有点不适,加上子丹最近拍戏几乎没觉好睡,所以二人未等到切蛋糕便打道回府。

  黄伟文祝愿健康快乐

  有传杨千嬅与黄伟文(Wyman)不和兼断交6年,至去年情人节,挺着大肚的杨千嬅为黄伟文的红馆秀担任嘉宾,二人“世纪拥抱”粉碎不和传言。前晚黄伟文在杨千嬅老公丁子高穿针引线下,携神秘礼物现身派对为杨千嬅庆生。随后他又在微博上载与杨千嬅的举杯合照,祝她一家健康快乐。

  礼物二十袋 郑融送香熏

  多位杨千嬅老友前晚皆有到贺,凌晨时分有工作人员替寿星女搬礼物上车,竟足足搬了20大袋!真是收礼物都收到手软。歌手郑融表示杨千嬅既要工作又要照顾宝宝,特意送她香熏:“等她可以轻松一下!”而蔡一智则表示忙于工作,会后补礼物,他又指生日会现场很热闹:“整群人一齐唱生日歌好开心!”

一众好友均有到贺
黄伟文带着礼物来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