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浴后必备身体乳 持续保湿感UP

2013年02月04日07:2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冬天肌肤干燥尤其是手肘、膝盖、小腿等部位,经常看到小腿上布满了干裂的纹路,即使洗澡后也不能长时间保湿,想在沐浴后就锁住水分?快试试编辑推荐给你的这10款身体乳吧,不但滋润肌肤延缓衰老,还能起到抗静电的作用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沐浴后首选身体乳

 

  1、欧缇丽/Caudalie 葡萄籽果香美体霜  260元

 

  富含红酒酵母和天然具有滋润功效的葡萄籽油,乳木果油,这一美体霜可深层修护肌肤,并且重新构建肌肤水脂膜,使干燥紧绷的肌肤得到即刻的舒缓和舒适。每天早晚由下向上涂抹于肌肤。用后肌肤变得水润舒适、柔滑如丝。

  2、倩碧[微博]/CLINIQUE 舒柔润体霜  380元

 

  舒缓干燥的肌肤,提供有效的保湿、滋润,持续整日柔润肌肤;清爽的质地对于油性肌肤恰到好处地调理水油平衡,细腻易于延展,不留油腻感。内含甘油、透明质酸钠、维生素C和维生素E整日滋润肌肤,来自巴西的成分木乳木乳果油,起到调理、营养、滋润及水合作用,修护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长时间使用令肌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富光彩。

  3、悅木之源/Origins 西柚润体霜  320元

 

  以杏桃核仁油、橄榄油、葡萄籽油等多种天然植物油制成的香氛润肤霜,具有保湿、滋养、舒缓并柔软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及时缓解干燥,有效排毒,释放柔润丝滑触感,紧致肌肤。绿薄荷、甜橙、西柚三种纯天然理疗精油有效舒缓身心,清新醒神,帮助肌肤释放更多乐观、满足的因子,令肌肤时刻散发清新宜人香气。

  4、格兰玛弗兰/Glamourflage 诱惑薇拉身体霜(滋润版)  120元

 

  含有11种天然保湿成分,可迅速改善干燥的身体肌肤,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渗透性含大量澳洲坚果油仅令肌肤柔软有活力,为肌肤补充多种营养,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湿膜,不添加凡士林和矿物油成分,有效成分够充分的被皮肤所吸收。淡淡的香味能调节神经、唤醒肌肤活力,放松身心,味道自然和持久。

  5、香奈儿[微博]/CHANEL 邂逅清新柔肤体霜  775元

 

  香奈儿邂逅清新柔肤体霜的清新柠檬香气,赋予身体无比的活力振奋。丰润、柔滑的清新质地,渗透迅速,留下柔嫩、润泽、散发着邂逅清新淡香水的完美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