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春晚学穿衣 盘点历年明星穿红的时尚单品

2013年02月04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每年的春晚,不仅仅是大家茶余饭后的消遣团聚时光,也是流行趋势的发布秀场,每每一个流行歌手或者小品演员的穿着在晚会后立马成为淘宝热搜的时髦关键词。一起来围观一下近些年被春晚捧红的时髦单品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看春晚学穿衣 盘点历年明星穿红的时尚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菲

  天后王菲在沉寂多年后以春晚作为回归舞台,这一次出现以颇具未来感的彩色数码印花连身裙亮相,其蓝色的放大瞳片和荧光玫红色丝袜都引发了一时间的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

  容祖儿颇合时宜地选择了Alexander McQueen2010秋冬系列礼服亮相春晚,大红与大金的搭配贴合春节阖家欢乐喜气洋洋的主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胡可

  胡可以一身Valentino2012早春系列小红裙出现在春晚,红色的一字领优雅温婉,蝴蝶结的设计更显俏皮可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