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晋级高手升华 3条超实用派对变妆计

2013年02月04日07: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本周末就是除夕夜,年底聚会派对多多,想要在聚会上出位,妆容绝对是最最关键的环节。今天就来教你最最实用的派对妆容打造方法,有菜鸟进阶课,也有高手升华课,让大家在岁末都有收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条超实用派对变妆计

  白天上班,晚上要去派对,是最愁人的了。衣服还好说,天气冷,多穿几层也无妨,下班就施行“脱光”战术,可是化妆总不能全都卸掉重新来过,所以,掌握超实用的日常妆和派对妆的切换技巧,那你绝对是一秒钟屌丝变女神的典范。

  素颜班——彩色睫毛膏是利器

  你是天生大美人?你年轻美肌无敌棒?那你绝对可以自信的参加素颜班。不过要去派对还是该稍稍打扮一下,不喜欢眼线,不喜欢假睫毛,没关系,小小心机就能让你立刻出位。

  彩色眼线已经不新鲜,彩色的睫毛膏如今才是秀场上的常客。想要变得和T台上的超模一样美,先从彩色睫毛膏开始吧。它绝对是你一秒钟变女神的不二选择。以为市面上这种单品很难买?那你就错了,超多品牌已经开始涉猎彩色睫毛膏市场,不愁买不到,只怕挑花眼呢,现在就来为你推荐三款:

  1、MAKE UP FOR EVER 彩色烟熏睫毛膏(紫色)   参考价格:280元

  最新推出五款彩色系睫毛膏,满足缤纷色彩妆容需求; 立体浓密纤维和人造橡胶合成的独特刷头能让睫毛即刻浓密,无限纤长并立刻呈现卷翘效果。(棕色/墨绿/紫色/蓝色/黑色)

  2、丝芙兰/Sephora 立体睫毛膏(紫色、棕色)     参考价格:159元

  浓密、纤长、卷曲、根根分明、强韧、呵护、滋养,七效合一,轻轻一刷,睫毛浓密丰盈立体,如羽扇般完美轻盈灵动。一涂一刷,根根睫毛从根部至尖部全方位覆盖,打造立体深邃双眸。打造卷翘纤长的睫毛,可将睫毛刷在上睫毛尖处停留数秒。打造深邃迷人的双眸,可先使用黑色睫毛膏,然后再涂刷一层棕色或紫色睫毛膏。

【贝玲妃/Benefit 坏女孩蓝色睫毛膏】 【贝玲妃[微博]/Benefit 坏女孩蓝色睫毛膏】

  3、贝玲妃/Benefit 坏女孩蓝色睫毛膏     参考价格:240元

  谁知道坏女孩睫毛膏也可以是蓝色的!我们深紫罗兰色的睫毛膏与原有的坏女孩睫毛膏一样,拥有让睫毛超浓密、超纤长、超性感的效果。而它的紫罗兰色能提升眼睛的深邃度,让双眼更加黑白分明,轻松打造时下最流行的“无辜眼”。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