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幂收入过半亿 年终发员工每人20万

2013年02月10日09: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黄晓明[微博]带员工海岛游;范冰冰出手就是LV手袋;谢霆锋奉送欧洲游;李冰冰也送名牌包……年终到了,“你我皆凡人,只盼年终奖”,明星老板们也到了又一个“自我宣传”的好时机,谁出手最阔绰,谁奖品最创意,都会被员工拿出来“显摆”,也会成为热议话题。

杨幂

  这不,杨幂[微博]近日被曝给工作室的普通工作人员每人包了20万的大红包,立刻掀起一片人声鼎沸,网友们纷纷戏称要求“爱的供养”。尽管经纪人否认20万这个数额,但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确实是六位数。与此同时,也有声音质疑此事纯属一场炒作。

  【出手阔绰】

  红包逾百万,网友纷纷“红了眼”

  2月6日,华谊公司的一位宣传人员“loverwg”在微博爆料称:“艺人给宣传总监以下的宣传每人20W(20万)的红包,头一遭听说差点一头栽倒。”而这位艺人就是杨幂。虽然艺人给工作人员包红包是比较普遍的现象,但是如此给力,如此阔绰的出手也难免让大家“红”了眼。

  有网友直呼,“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幂幂是我的真爱”,更有网友发出“我再也不黑幂幂了”,“《爱的供养》就是天籁歌声”,“幂姐,我越来越不讨厌你了”等一系列“见钱眼开”的玩笑言论。

  记者从一位宣传人员处了解到,其实明星年终给手下经纪人、宣传等派发红包不是新鲜事儿,“一般几千一万是比较常见的,像姚晨[微博]那样的给几万的也有,但是20万实在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闷声发财】

  收入过半亿,大手笔受刘恺威影响

  就在不少人都垂涎那“红艳艳”的20万时,杨幂的宣传总监覃西表示说,“艺人的红包是每年的惯例了,就是一点心意嘛,真的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高,只是给我们包了一个很吉利的数字。”

  至于具体的数额,覃西认为,红包代表了心意,说出来难免有“攀比”的味道,没有这个必要。而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杨幂这次确实出手不小,工作室旗下几乎人人拿到六位数,其年终派发的红包总数加起来超过百万。

  事实上,杨幂的出手阔绰也要和她去年一整年的闷声发财联系起来。2012年她接拍了9部电影、4部电视剧,拍摄了8个产品广告和33个杂志封面,不仅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还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在广告、音乐、商演上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一年下来收入超过半亿。

  不过,除了收入高的原因,也有知情人透露称杨幂此次的大手笔是其男友刘恺威“暗中出的主意”,他让杨幂对身边人好一点,有利于事业更上一层楼,加之刘恺威本身是个对工作人员、助理都非常好的人,杨幂多少耳濡目染受到影响。

  【犒赏员工】

  红包非全部,打好真情牌是关键

  不过,也有网友对于杨幂大手笔的年终红包有不同看法。有网友就提出质疑,认为肯定是炒作行为,“明星们年终大比拼,送出的可都是宣传费啊,给得越多越好,手下人在微博上一公布,这完全就是在给老板长脸。”

  比如昨日姚晨的经纪人发了一条微博感谢姚晨三年来对自己的好,“前几天你去做产检回来,开心的给我看照片,说‘等你生宝宝我都管了’!这三年,常常被你感动:真诚正直、心存大爱。”事实上,年终的员工感言也是给老板做的正面宣传。所以明星老板都不会错过这个“宣传”的好时机。

  每年范冰冰工作室给出的年终奖或者红包都是被纷纷热议的话题,大方的范爷自从成立工作室以来送过手机,送过钻石,而今年范爷则是先给每位员工送了一个LV手袋当“前菜”,而后的“大餐”还没正式公布。

  其他“老板”们也纷纷不示弱,黄晓明不仅给员工派送了新年大红包,虽说只有优秀员工才能拿到五位数的红包,但他还包揽了所有员工过年回家的往返机票。

  而据李冰冰工作室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今年的年终奖由三部分组成,除了现金之外,还有李冰冰代言的Gucci产品以及泰国或者马尔代夫的旅游。周杰伦“周董”则为员工们准备了双月年终奖、尾牙红包、意大利豪华旅游等多项福利。

  而卖了一年“萌”、闹腾了一年的“老萧”萧敬腾[微博]也为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同事们准备了充足的红包。

  另一方面,粉丝们也感慨,其实“明星老板”犒赏属下,红包并不是全部,只要打好“真情牌”,加上一点于细微处见真心的祝福和体贴,也能在节日里带来浓浓的暖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