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娇妻为蛇宝宝移居美国 胸围激增

2013年02月11日08:3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蛇年圈中一片喜气洋洋,不少蛇宝宝排着队出生,混血名模Lisa S。与名媛何倍倩就一起怀着蛇宝宝庆新年。怀有六个月身孕的Lisa,体重激增30多斤,连上围也升级由A变D,并向E进发,反观怀龙凤胎的何倍倩则依然纤瘦。Lisa为了女儿有最佳的成长环境,晚一点更会举家移居美国。

Lisa S孕味足

 

  混血名模Lisa S。腹中的蛇宝宝女已经六个月大,本来属于平胸一族的她,上围竟暴升至D杯,更迈向E杯进发,令她拥有前所未有的喷血身材,Lisa兴奋地说:“我重了30多斤,胸部变成D杯,这个农历新年我都是留在香港休息一下,Daniel(老公吴彦祖[微博])在香港正在拍戏,也会有时间陪我,下个月等他拍完戏,我们就会开始准备宝宝用品和布置宝宝房。”问到Lisa会不会再生一个?她坦言:“会,我们会再生一个,我想隔一年左右就会生第二个。”

  而为了宝宝将来有个最佳的成长环境,Lisa和吴彦祖晚一点更会移居美国,Lisa说:“Daniel会休息一年,大约在今年年底我们就会返回美国住,最少也会住半年才回来。到了宝宝五岁大的时候,我就会在美国定居,因为有更大的自由度,在美国不会有媒体报道他。Daniel就会两边走。”

  另外,已经有一儿子的何倍倩(Anina)去年造人成功,更是龙凤胎,她说:“我和老公家族都没有人生过双胎,我是第一个,真的很意外!”怀有五个多月身孕的她,身形仍然很纤瘦,问到今年新年会不会特别有意义时,她说:“也会!今年我不可以出埠,会留港跟家人庆祝且四处拜年。”她坦言:“我很喜欢女儿,现在儿女都有,可以收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