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思黎隆重进驻上海丝芙兰亚洲最大旗舰店

2013年02月05日17: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近日,“植物美容学专家”法国Sisley法国希思黎盛大进驻Sephora 丝芙兰位于上海南京西路茂名路口亚洲最大旗舰店。据悉,这是Sisley法国希思黎在国内首次牵手Sephora丝芙兰,共同为爱美的上海消费者打造又一处美容购物“圣地”,带给时尚消费者们更为丰富的购物体验和尊贵享受。无论追求何种美妆护肤需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理想的选择。

希思黎隆重进驻上海Sephora丝芙兰亚洲最大旗舰店 希思黎隆重进驻上海Sephora丝芙兰亚洲最大旗舰店
希思黎隆重进驻上海Sephora丝芙兰亚洲最大旗舰店 希思黎隆重进驻上海Sephora丝芙兰亚洲最大旗舰店

  Sisley法国希思黎,领先全球的顶级植物化妆品牌,以“植物美容学”为理念,多年来因研发生产高端护肤品、彩妆及香水闻名,凭借跨越时代的科技和追求极致卓越的精神,赋予产品“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此次Sisley法国希思黎在Sephora 丝芙兰的专柜是其全国30多个城市的第101家柜台。白色、绿色的基调渲染植物清新氛围。简约的设计理念、人性化的功能区域分布、考究高雅的装饰,使得新柜明净、素雅又不失奢华,充分展现sisley希思黎的品牌风采。在这里,每位顾客不仅能亲身体验Sisley法国希思黎无与伦比的护肤产品,专业亲切的美容顾问更与消费者亲密交流,配合Sephora 丝芙兰独有的体验区,让每位顾客更好地感受到来自高端植物美容的呵护。在这里,无论是免费肌肤咨询、当季护肤要诀,还是悉心定制专享的完美护肤方案,全方位的为尊贵的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购物乐趣。

  Sisley法国希思黎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悉心经营下,其首创的“植物美容学”理念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安全、自然、有效”的美肤品备受时尚女性的爱戴和推崇。相信SEPHORA丝芙兰与Sisley法国希思黎此次成功牵手势必擦出更多火花为申城的爱美人士带来植物美妆新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