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情人节晒玫瑰花 疑公开恋情

2013年02月16日07: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黄晓明[微博]和杨颖(Angelababy)的恋情,随著时间渐渐成半公开的秘密。而14日正值西方情人节,Angelababy不忘在网上贴图晒玫瑰花大秀甜蜜,有眼利的网友,还看到花束中小字:“To:My Love XM”,并猜测XM便是晓明(Xiao Ming)。

Angelababy
Angelababy情人节大秀玫瑰花
黄晓明13日微博截图

  而Angelababy并以“丝萝”与“乔木”来作比喻,在网上留言:“丝萝攀着乔木而生,乔木可以为丝萝挡风遮雨,使它免受风雨之苦,可是乔木会不会也有累的时候?或者风雨太大时,它也需要一些助力,丝萝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什么也做不了。我不想靠着乔木而生,我也要做乔木,可以帮身边的乔木同抵风雨,共浴阳光,一起看风雨过后的美丽彩虹。”这是我一直努力的原因。

  事有凑巧,黄晓明当晚也贴上与电影学院九六班聚会的照片,而一众女同学手上也持有红玫瑰花。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