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牵手刘恺威抵港拜年 入住豪宅同居

2013年02月15日09:15  21CN

  导语:13日,杨幂[微博]和男友刘恺威由北京返港,当杨幂看见记者拍照时,即放下本牵住男友的手,并藏在推着行李车的男友身后,面带笑容的刘恺威承认是返港向父亲刘丹拜年,只留港几日。问到他们何时结婚派红包?恺威则笑而不语。

杨幂和刘恺威

  两人已经同居

  刘恺威和杨幂抵港后,向来孝顺的刘恺威除带女友向父母拜年外,更直认女友会进驻市值3,300万元、位于梅道的蔚皇居豪宅,首次在爱巢欢度情人节!如此甜蜜,相信二人极有可能在蛇年闪婚。

  刘恺威接受电话访问时,直认蔚皇居由杨幂与刘妈妈共同拥有,他说:“今次杨幂在香港都会住新屋,她好喜欢这房子!”他指这今次返港主要是陪家人:“这两日足不出户,留在家里吃饭!其实早前已经同杨幂父母拜年。”

  刘恺威带女友杨幂向未来老爷刘丹拜年后,二人于晚上10时许返回半山蔚皇居爱巢。担任司机的刘恺威见记者在场一直微笑,反而身旁的杨幂则以手掩面避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