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 设计师灵感大揭底

2013年02月12日11:10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纽约时装周各路好秀即将上演,这一季设计师们会带来什么样的时尚新思路呢?想必你我都很期待,好奇害死猫不如先看看这季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Tadashi Shoji的灵感则来自沙俄的“冬宫”、BCBG的设计师Max Azria的灵感来自于“都市的地下活动”、贝嫂Victoria Beckham的灵感图片是高速路上的两条黄线.。.有没有满足一些你的好奇心呢?(来源:艾尚的博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adashi Shoji

  Tadashi Shoji:

  Tadashi Shoji的灵感则来自沙俄的“冬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CBG

  BCBG:

  BCBG的设计师Max Azria的灵感来自于“都市的地下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ltuzarra

  Altuzarra:

  Altuzarra的灵感图片是张曼玉与她前夫Olivier Assayas合作的第一部影片《Irma Vep》,主题是“限制与重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ivienne Tam

  Vivienne Tam:

  Vivienne Tam出人意料的用了Vivienne Westwood当年的一张杂志封面照,她本季玩的是朋克运动与波普艺术。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