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黑衣素颜现身 挺大肚带女儿逛街

2013年03月08日11:0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即将三年抱两,怀孕7个月的她正期待第二胎出世。不过她未有忽略女儿张楚儿(汤圆),亲自悉心照顾及教导。前日傍晚腹大便便的她,带着汤圆出游铜锣湾,逛书局看英文儿童图书,兼且以普通话及广东话双语教育,让女儿从小学习多种语言。

汤圆要蔡少芬抱抱不成功,坐在BB车上咬手指

  39岁的蔡少芬自前年5月诞下女儿张楚儿(汤圆)后,弄女为乐,与老公张晋一家三口乐融融。去年11月她宣布怀有第二胎,让汤圆多个伴。现时怀有7个月身孕的她,腹大便便仍非常活跃,不时带着女儿四围去。前日傍晚6时许,她穿着黑色衫、素颜、戴黑超,拖着汤圆闲逛铜锣湾甚温馨。汤圆一身粉红色衫裤,可爱非常。

  选英文图书细心教导

  两母女之后进入商场内的书店,蔡少芬带汤圆前往儿童图书区,她拣选一本英文图书,坐下细心教导,听到她跟女儿用普通话对答,汤圆边耐心听边托着头。在书店内逗留逾1小时,蔡少芬拿着数本书往付钱。

  被女儿逗到笑哈哈

  离开时汤圆淘气要妈咪抱抱,蔡少芬温柔地以广东话对女儿说:“我好累抱不到呀,你坐车吧!”汤圆听话坐上BB车,由同行的女友人推着离开。蔡少芬素颜现身闹市,被不少途人认出。汤圆坐在BB车上表现活泼,不时弯身向前,蔡少芬被女儿逗得笑哈哈。

  张晋出街被查身分证

  前日未见蔡少芬的老公张晋,虽然张晋近期凭电影《一代宗师》饰演“马三”一角人气急升,但不是人人认得他,更埋怨是否自己像坏人,出街被警察查身分证。他昨日在微博上载一张戴黑超,满面胡须的照片说:“昨天穿成这样,走在街上,被警察查身分证,我真的那么像坏人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