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色大行其道 将色彩游戏进行到底

2013年03月08日07:38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本季流行的70年代风,着力突出饱和度高亮眼的颜色,一件式连身裙和霓虹色配饰单品成为造型必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

 

  红色作为最为吸引注意力的颜色,有着女人的柔美和自信,一件式的连衣裙剪裁合体,完美烘托曲线,就已经轻松博得回头率,搭配黑色单品,强烈的视觉冲击让造型对比十分鲜明。而全身黑白灰的造型如果点缀一款红色手袋,也会起到画龙点晴的作用。

  Amanda Seyfried Dress身着Roksanda Illincic红色修身小礼服出席活动,搭配黑色Legging和黑色短靴,全身造型只用黑红两色勾勒,视觉对比鲜明。

  Selena Gomez现身机场,身着黑色飞行员皮衣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搭黑色Legging,脚踩黑色短靴,手拎Dolce & Gabbana红色手袋,Phoebe Price黑色礼帽和大黑超让Senlena星味十足,而红色手袋的点晴让黑白造型显得更加硬朗,全身造型充满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Valentino红色连身裙,价格:19959 CNY

  Bottega Veneta香槟色编制手包,价格:8609 CNY

  Saint Laurent黑色短靴,价格:6519 CNY

  Balmain黑色皮衣,价格:36049 CNY

  J Brand黑色铅笔裤,价格:1091 CNY

  La cerise sur le chapeau黑色礼帽,价格:1559 CNY

  T by Alexander Wang白色基本款T恤,价格:529 CNY

  Miu Miu红色手拎包,价格:7169 CNY

  Gucci黑色短靴,价格:5579 CN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橙色

  橙色连身裙本身已经足够鲜艳夺目,如果再添上镂空设计,更是将橙色单品的耀眼发挥到极致,搭配裸色配件或者珠贝等柔和光泽的配饰都能起到点晴又突出主次的效果。

  新晋奥斯卡影后Jennifer Lawrence身着Stella McCartney镂空设计橙色小礼服现身派对, 脚踩Jimmy Choo尖头高跟鞋,手握黑色手拿包,全身不见繁冗配饰,只用珍珠耳环点缀造型,更突出橙色小礼服的光彩。

  Julianne Hough身着Alberta Ferretti宽松款连身裙现身街头,A字型的连身裙搭配俏皮太阳镜让她显得个性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