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王祖贤新男友曝光 两人常海滩漫步

2013年03月10日08:4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1987年以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46岁的她近年定居加拿大,即使息影11年销声匿迹,但她飘逸长发及清秀脱俗气质,在影迷心中不曾抹去。据悉她已抛开旧爱齐秦[微博]阴影,结交新男友,甚至计划5月复出,她被香港2品牌捧160万人民币酬劳邀出席活动,有意试水温重出江湖拍片。

王祖贤和同学

  她2002年拍完徐枫的电影《美丽上海》后隐居加拿大,躲开娱乐圈喧扰,过往演艺圈友人也找不到她,2006年齐秦曾到加拿大找她,她也避不见面,完全过着平凡人的朴实生活。据悉她在加拿大重返校园,在1间国际语言学校读书,期间和1名男同学谱出恋曲,2人常相约去公园散步、参加营火晚会或海滩漫步,十分浪漫。

  据悉,她视此次为重返娱乐圈试水温的第一波动作,若外界反应理想,她可能有兴趣接洽好电影剧本。因去年她得知1987年的《倩女幽魂》在内地重新上映仍有不错票房,影迷依然关注,所以有了信心。她也是网友票选最期待复出的女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