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曝二度拒锦荣求婚:没有安全感

2013年03月28日07:4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蔡依林[微博]与男友锦荣[微博]恋爱已有两年多,虽然此前有消息称蔡依林父母对锦荣不满意,两人恋情遭遇危机,但是这对坎坷走来的恋人依旧十分甜蜜。但是近日台湾媒体曝出锦荣曾两次向蔡依林求婚,遭到拒绝,原因是锦荣口说没诚意。并且媒体还爆出锦荣想跳槽到蔡依林的经纪公司却遭到“退货”。

蔡依林锦荣2010年合作拍摄《玩爱之徒》MV相识
蔡依林新年见锦荣父母

  蔡依林与锦荣恋爱两年有余却迟迟未有婚讯。有传锦荣其实已向蔡依林求婚2次,但却只是口头说说,未有实质行动,直接被蔡依林回绝。据悉,蔡依林拒绝锦荣,一方面是因为锦荣女性朋友多,让她没安全感。不过蔡依林的经纪人则否认锦荣曾求婚一事。

  蔡依林所在的经纪公司凌时差是其与台湾“综艺之母”葛福鸿合伙创办,两人各持有一半股份。据台湾壹周刊新浪官方微博爆料称日前锦荣决定不续约,想跳槽到蔡依林的公司当师弟,不料也遭到退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