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发新曲凭歌寄意 已治愈失婚之痛(图)

2013年03月27日11:2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和乐基儿去年10月正式宣布结束4年婚姻,黎明经过近半年的疗伤期,似乎伤口已告痊愈。最近由伍乐城作曲、张楚翘填词,黎明主唱的国语新歌《我可以忘记你》正好凭歌寄意,象是要公告天下,他已把前妻的感情放下,此时此刻,他最爱的是自己,但会把这段回忆藏在心里。

黎明新曲凭歌寄意

  黎明和基儿结婚后,离婚消息不绝于耳,他们都先后作出否认,可是一直有传黎明对年轻14岁的太太管束甚严,不喜欢她爱玩的生活,可是在外国长大的基儿,不甘受到束缚,依然向往在自由自在的世界里,致成二人分开的导火线,更有传乐基儿一度为避黎明,宁可经常外出游玩,也不愿返回二人的爱巢,感情变得越来越生疏,最终走上离婚之路,直到乐基儿被踢爆与疑似新欢CUZ到峇里岛同游后,二人便正式宣布离婚一事。

  歌词反映二人已没联络

  黎明在公开离婚消息后,一直保持低调没有正面回应,有指黎明为这段失败婚姻“跌得很伤”,曾经远卦北京疗情伤。经过时间的洗礼,黎明像是逃出感情阴霾,从他近日推出国语新歌《我可以忘记你》,当中歌词象是他内心的表白,头两句的“付出的受伤的通通都是你、自私的残忍的似乎只有我”,彷彿在一段经营的婚姻上,往往受到单方面的指责,成为罪人,从一句“想见的不见的都失去联络”,暗示二人已没有再联络,要让对方安然地生活。而他们的分手只欠说一句再会,新歌中,黎明表达出可以忘记对方,不怕想起,才算是胜利,同时又为没有爱对方要讲声对不起,尾段中“再苦也与你没关系,不管你在哪里,那回忆、留在心底。”黎明就像已把对方放下,不会再伤痛,一切回忆会放在心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