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庆60岁生日醉到不省人事 糗照曝光

2013年04月09日11: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虽然4月14日才是曾志伟[微博]60岁正日生日,但相识满天下的他,已不停和不同朋友提早庆祝生日。上周六(6日)志伟与同日生日的黄杏秀及4月7日生日的彭健新一起搞生日派对,谭咏麟[微博](阿伦)和许冠文等出席。第二天阿伦将志伟醉到不省人事以及被大家作弄的丑态照上传到微博跟大家分享。

曾志伟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曾志伟在派对上与众人干杯畅饮,又唱歌及不停与到贺朋友拍照留念,但逢饮必醉的志伟不久已醉到不省人事,随后他被阿伦作弄;阿伦将酒杯、花放在他身上,志伟醉到全完不知道,之后又将酒塞塞进其脚趾之间他也全无知觉。阿伦还写道﹕“皇帝生日真是有好多贡品。”

  明日TVB会为志伟庆祝生日,在会展大搞,郑裕玲、汪明荃[微博]担任司仪。志伟女儿曾宝仪透露,此次全家族的人都会出席,她也已准备有义意的礼物送给爸爸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