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透视裙露底喊冤:不知丝袜会透

2013年04月15日11: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女演员杨欣[微博]在微博被踢爆参加活动时穿白色透视裙,内裤若隐若现。杨欣则发微博喊冤,称“袜子平时看着特别厚实,不知道上镜后透”,自己当时是忍着头疼出席活动,没来得及检查服装。她自嘲“不一定所有人都会相信我说的是实话”,称“清者自清”。

杨欣微博自拍
女演员杨欣在出席活动时穿透视裙走光露底

  13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微博曝出,女演员杨欣在出席活动时穿透视裙,可以透过白色蕾丝裙和丝袜看到内裤,并发出特写图片。杨欣也透过微博喊冤:“那袜子平时看着特别厚实,不知道上镜后透。”她透露自己参加活动前“头疼欲裂,差点儿去不了。但答应过制片人,忍着剧痛去了。迟到半个多小时,很匆忙,没来得及检查,连头发都没来得及洗。”

  面对网友质疑,杨欣自嘲“不一定所有人都会相信我说的是实话”,称“清者自清”,以后穿衣会小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