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亲弟弟近照曝光 曾被传是私生子

2013年04月19日07:15  21CN

  导语:4月17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范冰冰弟弟范丞丞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孩戴着黑框眼镜,长相清秀,但五官远远不如姐姐精致,看上去有些憨厚。北京 冬雨还爆料,范丞丞目前就读于北京昌平区某私立贵族学校,学费昂贵。

范冰冰弟弟清秀近照曝光
范冰冰抱婴儿时期的弟弟

  4月17日23:15,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范丞丞近照,照片中的男孩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范丞丞长得与爸爸和范冰冰并不太像,既没有姐姐 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北京冬雨还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经13岁,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某私立学校就 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学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由于范冰冰的弟弟小她19岁,所以一直都盛传范丞丞其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虽然此传闻不止,范冰冰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因为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进行过采访,报道中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母亲张传美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北京冬雨爆料,多年来健康成长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而网上曝光范冰冰与弟弟在一起的图片其实那个“弟弟”是一位小童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