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普通话长进 被曝搭上内地富二代

2013年04月19日07:15  21CN

  导语:日本著名AV女星苍井空脱出“钱途”!在亚洲走红的她专注在内地掘金,近日盛传她已有一名中国籍男友,对方日前不但陪她出席活动,更化身保镖护花!有指其新欢是内地富二代。

苍井空(资料图)

  现年29岁的苍井空由脱星上位,成为性感女神后更扬名亚洲。她早前告别AV界,而以她为首的性感女团也已解散,苍井空因而转战内地。除以天价接拍广告外,她日前又到宁波参加当地乐园的宣传活动,引来大批内地男士接近,获大会派出二十名壮男维持秩序。近日,有内地媒体指当时贴身护花的其中一名 “墨镜男”是其内地男友,并指两人不时咬耳朵,甜蜜关系尽在不言中。

  誓做亚洲红星

  苍井空近年的普通话水平突飞猛进,主攻内地的她为表诚意,年前更特地前往内地留学,体验中国文化,而她早前在惠比寿麝香葡萄的告别演唱会中,也为自己定下目标,扬言要做亚洲红星。她有内地新欢的消息传出后,内地网民立即热烈讨论,更有人对其新欢“起底”,并指该名男子是内地富二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