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泽楷秘恋29岁混血名媛 幽会被撞破

2013年04月26日07:10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小小超李泽楷自两年前与梁洛施分手后,各自展开新恋情,小小超终于锁定社交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大律师梁芳(Ella)为新一任“楷女郎”。近日二人被发现在西贡约会,恋情终告曝光。

李泽楷被曝恋上29岁混血名媛

  平时商务繁忙的小小超难得在港,即把握机会与Ella[微博]约会,虽然二人有16载年龄差距,但小小超刻意打扮得有朝气,以露出肌肉臂赴会,Ella亦情倾较成熟类型的男士,二人外形都算合衬。他们当日到白沙湾游艇会拍拖,刻意选择坐在会所二楼偏僻角落,其间小小超更不时吩咐两名便服打扮的保镳把风,餐厅门口都有人把守。用餐五小时其间,二人话题不绝,全程有说有笑,离开时小小超更柴可夫司机上身,驾驶其价值百万的Audi开篷跑车送Ella返寓所!

  近月开始发展

  其实小小超与Ella的恋情发展都是近几个月的事,皆因Ella已跟一名外籍人士拍拖数年,亦到了见家长阶段,故她于前年9月被传媒撞破与小小超在中环吃饭时,她尚未回复单身。记者昨日联络身在杜拜的叶梁美兰,她承认Ella早前已分手,并说:“都是近一年的事,知道她很不开心,跟男友不合有问题,是分开了。”再问到Ella是否与小小超拍拖蜜运中?叶梁美兰则说:“我不知他们发展得怎样,两个当事人都没跟我讲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