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凌首晒儿子与老公亲密照 醋意十足(图)

2013年04月29日09:3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我爱我家》里的“贾圆圆”关凌[微博]去年底生子,因老公姓姬,当时就有众多网友替关凌想好了孩子的名字“机关枪”。4月27日中午,已做人母的关凌在微博上第一次晒出宝宝“机关枪”的照片,还附言“今天是5.27!我爱妻!”不过很快,关凌就意识到自己搞错了日期,转发微博自嘲已被家人鉴定为“一孕傻三年”的典范。

关凌老公与儿子
关凌(资料图)

  在关凌晒出的照片中,儿子“机关枪”正靠在爸爸身上,脸贴脸,非常温馨,让做妈妈的关凌甚是“吃醋”,她附言道,“一上午姬关枪小朋友都和他爸爸亲密的抱在一起,喂?喂?今天是5.27!我爱妻!快来抱抱你们身边这位平凡而伟大的女性吧”。不少网友在感慨关凌温馨家庭生活的同时,也善意的指出,关凌这位“嫉妒的妈妈”搞错了时间。关凌显然也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她赶忙转发了写着错误日前的微博,并自嘲已被家人鉴定为“一孕傻三年”的典范——“槽糕!我被鉴定为一孕傻三年[泪]今天4.27!都怪他两人不重视偶[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