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与混血律师约会 梁洛施亦有新欢

2013年04月28日10: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微博“HKChannel”援引香港周刊消息,现年47岁的钻石王老五李泽楷,前年初跟为他诞下三子的梁洛施宣布分手后,各自各精彩。

2010年,梁洛施回港见亲友,顺道看郑秀文的演唱会,虽然已是三子之母,但身材仍 keep得不错。
有网友上载了一张梁洛施与两个儿子在多伦多的商场行街照片

 

  人母梁洛施去年被发现猛男拍拖同游巴黎。而“楷女郎”亦陆续浮面,其中不仅有80后、家住屋邨的梁雯影,11年9月李泽楷被撞破与名媛叶梁美兰的中欧混血侄女、29岁大律师梁芳(梁芳)在中环约会;日前二人再被目睹在白沙湾游艇一起午餐五个钟头,李泽楷更是弃用司机豪华房车,做情圣亲自开敞篷跑车,接送梁芳。

  李泽楷与梁洛施已各结新欢

  李泽楷跟梁洛施分手两年,专职在加拿大照顾孩子,有戏也不接的梁洛施去年三月再度传出新恋情,与男友挽臂同游巴黎罗浮宮。至于李泽楷,除被发现与出自天水围屋邨的梁雯影一同出游外,2011年9月还被传媒拍到跟叶梁美兰侄女大律师梁芳,在中环日本餐厅WagyuKaisekiDen晚饭,惹来大批传媒在门口等候,为怕梁芳受惊,护花心切的李泽楷,临时急召名媛好友叶梁美兰出动,救走梁芳解围。

  李泽楷被拍到与混血律师梁芳约会

  日前,李泽楷又被周刊拍到与梁芳在西贡白沙湾游艇会共进午餐。入会费只需五万元的白沙湾游艇会,会所餐厅食物价钱也十分平民化,不过未有影响二人雅兴,吃足五个钟头。上午十一点,戴墨鏡、穿着polo恤、露出肌肉臂的李泽楷,跟同样一身出海装扮的梁芳,刻意选择坐在二楼餐厅內的角落位置。为免受到骚扰及引来注目,李泽楷吩咐两名著风楼的保镖,在会所大堂及游乐场一带扮路人跟在周围。

  当日李泽楷在餐厅內跟梁芳有说不完的话题,到下午四点左右才舍得离开。由离开餐厅到开车一段路,二人边行边讲边笑,李泽楷更弃用司机,情圣上身,亲自开敞篷车,送女友回家。

  混血律师梁芳曾因李泽楷,与男友彻底分手

  据了解,梁芳早已有一个拍拖数年的男友,2011年九月被传媒踢爆跟李泽楷在中环食日本餐,临时到场解困的叶梁美兰即表示侄女心有所属,但其实当时梁芳跟男友感情已亮红灯;李泽楷的出现,加上表现体贴,梁芳才決定重新开始一段新感情。

  大家知道李泽楷对梁芳有意之后,都有些出乎意料,因为觉得梁芳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再加上有报道说李泽楷不止一个女朋友,所以大家都叫她工作为重,不要轻易放弃事业。记者致电李泽楷求证他跟梁芳拍拖一事,电话无人接听。

  至于介绍侄女给李泽楷的叶梁美兰,回应二人拍拖时说:“他们不是由我直接介绍认识,不过当日是一个商业性质饭局,我只是想扩阔梁芳的人脉网络,帮他挣钱多的生意,我不知他追梁芳,也不知他们谈恋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