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晒爱女画作 与哈文隔空“调情”

2013年05月07日10:5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3月20日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的李咏[微博],于5月6日通过微博晒爱女由数不清的小屋组成的爱心图案,随后李咏老婆转发并调侃称:“得瑟你的绘画遗传”,李咏也“不甘示弱”,回敬老婆“有你的一半 ”。夫妻二人一唱一和,惹得网友纷纷留言,称:“羡慕嫉妒恨”。

李咏晒爱女画作《爱·LOVE》
李咏和爱女法图麦帅气骑马

  5月6日17点57分,李咏通过新浪微博秀爱女的绘画作品,得意的称:“闺女的创意书画作“爱 · LOVE”~ 由数不清的 小屋組成的爱之心 美哉 吾之女”。从晒出的图片显示,由很多个小屋排列成的心形图案,看上去非常温馨而漂亮。

  随后哈文[微博]也通过微博转发并调侃,称:“又得瑟你的绘画遗传了”。李咏也“不甘示弱”,网上开始“调情”,爱意满满的称:“娃的遗传,是军功章的话,当然有你一半哦”。此微博一出,惹得网友纷纷跟帖并留言送祝福,有网友称:“这感情羡慕嫉妒恨”,也有网友赞:“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非常和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