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疑恋40岁型男 避外人享浪漫晚餐

2013年05月12日09:41  大连晚报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3岁的钟楚红自丈夫朱家鼎病逝后,痴心情长的她至今已守寡6年。去年10月她出席活动曾透露想挣钱找个伴,不会抗拒新恋情,只是一切随缘。最近钟楚红身边出现了一名年约40多岁的型男,跟成熟优雅的钟楚红外形十分相衬。

53岁钟楚红。

  7日晚约7时,钟楚红和一名型男现身中环,型男外表约40多岁,二人边走边聊寻找餐厅,最后选了许志安旧爱助手开设的Sup1餐厅共同进餐,两人还刻意选坐阁楼位置,避开街外人窥望,好好享受一顿浪漫晚餐。

  晚餐结束后,钟楚红又到餐厅附设的高价鲜花店,红姑走到花店前选花,约三分钟后,型男赶来会合,两人小心选花,还谈得十分投机。

  随后两人发现有记者,型男立刻尴尬弹开,站在一角原地踱步。钟楚红则抱着大束康乃馨离去,引开记者,型男随后趁乱走开。钟楚红边走边甜笑,记者问她是否跟朋友吃饭?钟楚红陶醉笑说:“是。”为何不等朋友一起走?她撒娇说:“怕了你们。”最后她驱车返回中半山家中。

  8日记者向钟楚红求证是否谈恋爱?她透过经理人说:“不回应。”至于这位能吸引钟楚红的型男名叫丘家辉(Donald),年约40多岁,单身未婚,现为agnès b。亚太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前年红姑出席agnès b。时装秀,就跟丘家辉牵手现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