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委员去年提案已落实 今年还在想提啥

  导语:25日,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在石家庄召开。王宝强[微博]已成为河北省新任政协委员,王宝强今天将按时参加会议。去年王宝强的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今年正式得到落实,邢台首家五星级电影院:金逸国际电影城于今年1月1日投入运营。

从傻根到“泰囧宝宝”

  他从香港来今天会参会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今天正式召开。24日,参加会议的委员已陆续报到。在现场,有媒体拍到了王宝强参加政协会议的出席证。

  24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王宝强。他的经纪人宋先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说:“王宝强确实已当选河北省的政协委员。他将于24日晚从香港片场赶回石家庄。于25日,按时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去年的提案今年已落实

  《泰囧》票房已突破12.5亿元人民币,成为票房冠军。王宝强也是人气飙升。

  2012年1月30日,华西都市报曾率先报道了明星王宝强,当选为家乡邢台市政协委员。去年王宝强的关于在邢台市中心增开电影院的提案,今年巳正式得到落实,邢台首家五星级电影院——金逸国际电影城于今年1月1日投入运营。

  有啥新提案?先多听多看

  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先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介绍,目前,王宝强工作特别忙,正在拍摄另一部新戏。而第三集《人再囧途之港囧》,也在紧张筹拍中。届时原班人马将在香港拍外景,故事讲述三傻徐峥[微博]、黄渤[微博]和王宝强来港旅游,发生两地冲突,闹出不少笑话。

  “已升格当选河北省政协委员的王宝强,今年有什么具体提案?”宋先生披露:王宝强很感谢家乡河北人民对他的信任。现在当了省政协委员,只感到责任心更大了。最近一直在拍戏,对河北省的文化、体育方面情况,还不很熟悉。所以,王宝强此次从香港片场回到石家庄,主要是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参加政协会议。多听、多看、多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立即评

  今年贺岁档,没了葛优,但王宝强参演的《泰囧》票房突破12.5亿,当上了2013年的电影“贺岁王”。

  王宝强以往在电影中,一直重复在演一个“傻根”的角色,总显得对这个世界有着莫大的误会,导演也总是想利用他对这个世界的一无所知来制造笑料。而在《泰囧》中,王宝强终于有了最舒服的一次表演。

  王宝强在电影表演中,连续升位,成为中国2013年电影“贺岁王”。去年,王宝强还是河北省的二级城市的邢台市的一位政协委员。随着《泰囧》票房大红,王宝强的影响力显然已提高很多。如今王宝强也从市级政协委员,当上了河北省的政协委员,观众希望王宝强参政议政的责任心,也像所拍电影一样升级。通过交流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为建设美丽河北,多献计献策,当一位好委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