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男子长相好免疫力更强 女性则不然

2013年05月23日11: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为什么英俊的男士易得女士喜爱?除了魅力难挡外,他们强大的免疫系统也会对女人充满吸引力。有研究指出,长相好的人可能拥有较强的免疫系统。然而,这一点对男性来说很适用,对女性则不然。

  近日,芬兰图尔库大学的科学家马库斯·蓝塔拉通过研究发现,与男性不同,女性的免疫反应,特别是在生产抗体方面,与她们的外表长相没有关系。

  蓝塔拉强调说,女性的长相却与长寿和生育能力有关。这是因为长相与压力荷尔蒙和身体肥胖的百分比有关,而这两项则与寿命和生育能力有密切关系。

  2012年,英国一项研究显示,男性英俊的面容和完美的体形是他们拥有更多抗体的一种标志,而更多抗体自然意味着更为强大的免疫系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