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夜战3长腿辣妹 胡杏儿称没空联络

2013年05月24日06:56  21CN

  导语:去年7月,黄宗泽(Bosco)与拍拖8年的胡杏儿宣布分手之后,虽然男方曾有传在国内拍剧时不时有美女相伴,但真命天女一直没有出现,至今仍是单身一人。在访问中曾多次表示这阶段不想谈恋爱的黄宗泽,日前却被媒体发现与三位长腿美女同行夜蒲,但因为发现有记者在场,先后“怒踢”三位美女下车,最后独自返回寓所,无功而回。本刊致电胡杏儿,对于旧爱艳福无边,她答得淡然:“我没有回应,现在好忙,都没有联络!”

传黄宗泽夜载3长腿辣妹。

  对于日前一王战三后,被拍载三短裙美女,黄宗泽在电话中表示三人是他相识多年的圈外友人,绝非心仪对象。

  杏儿提Bosco连称: 不要问这些

  近日日无线动员全台数百艺员拍大合照,全台花旦小生都现身,连过气情侣胡杏儿同黄宗泽(Bosco)都同场,问到杏儿同前男友黄宗泽同场会不会尴尬?她说:“同场不尴尬,他还站我旁边。”有没有聊天?杏儿就说没有机会聊。

  胡杏儿坦言有一段时间没见面。笑问胡杏儿是否已放下旧情?她说:“没什么,不要问这些啦,讲到这么严重。”追问有否复合机会时,胡杏儿借陈豪过桥说:“为什么陈豪和陈茵媺不来?他们才是主角。”至于邓萃雯被TVB封杀一事,胡杏儿说:“不好啦,大家好来好去。”无线争取到世界杯独家播映权,她想不想做主持?杏儿说:“不要,我做主持好差。”

  而Bosco近日就被人拍到开车带着3个女生去SOHO区夜蒲,不过发现记者后就丢下几个女生,事后他就不认,只说他没有去玩,顺手载几位女士去夜蒲,信不信由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