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忆莲姐弟恋玩完 将恭硕良赶出家门

2013年06月11日09:1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林忆莲[微博]两年前与小她11岁的音乐人恭硕良(Jun)发展姐弟恋,恋情日渐浮出水面。但近日传出她已于男方摊牌分手,并将其赶出家门。

港媒曝林忆莲姐弟恋玩完
林忆莲罕有认恋情

  据香港某八卦杂志报道称,林忆莲因难忍Jun花心偷食兼再沾恶习,上月25日正式向对方摊牌分手,并怒赶对方出家门,严禁女儿再与Jun 联络;近来生活事业都还不错的Jun 则曝忆莲挑剔难搞有性没爱。

  平时好少为恋情护航的林忆莲,今午罕有地在facebook发声,她用英文留言写了一篇东西,承认和恭硕良热恋,内容大意为现在和将来,都会继续同恭硕良在一起,她还把恭硕良称作“beautiful person”。忆莲还多次呼吁,叫大家停止买失实报道的杂志,又说希望透过音乐,将爱及正面态度传开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