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夜店寻欢被拍 搂“小妹”陪酒唱歌

2013年07月06日09:05  金陵晚报

  导语:近日文章主演的爱情喜剧片《不二神探》在全国公映,片中文章从“白领贱男”变身为一名身手了得的职业警察,为了取得票房佳绩,文章等众主演展开全国巡回宣传,6月5日在成都进行宣传后,文章与朋友、助理来到某大型夜总会玩耍,有目击者向记者提供了当天文章一组热辣的照片,在照片中他从神探又变回了“贱男”。

文章夜店寻欢被拍

  据当晚的目击者称,文章在深夜时分来到成都一家著名的大型夜总会,同行的朋友和助理多人,他们点了好几位“小妹”陪酒唱歌,文章也亲自点了一个漂亮的女孩聊天伴唱,当时文章的朋友和助理态度非常凶,严禁夜店的“小妹”和工作人员拍照,这几张照片是目击者“冒死”拍摄下来的。

  记者在照片中看到,身穿白T恤、戴着棒球帽的文章手拿麦克风,唱歌如醉如痴,包房内还有年轻女孩亲密地搂着他的肩膀,照片还显示出文章明显喝高了,紧紧搂住一个女孩,身体摇摇晃晃。

  据目击者透露,文章当时给他们的印象是个子不高,皮肤挺黑,爱笑,但是挺“牛气”,开始时他还有点拘谨,后来完全“放开”了,越来越兴奋,酒也喝了很多,凌晨时分才离开这家夜总会。记者 卓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