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两子落户加拿大 与当地人相处和谐

2013年07月16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自7月初跟两儿子Lucas及Quintus在加拿大机场现身后,近日都没有曝光。有指张柏芝计划安排两个宝贝儿子在加拿大生活,远离香港的是非与不受骚扰地成长。早于去年10月她已带儿子前往探路,由于她同父异母的姐姐戴碧芝也在温哥华居住,可互相照应。

张柏芝

  今年暑假张柏芝带两子前往加拿大适应生活,7月初起程,她跟儿子仍是瞩目人物。母子抵达加拿大在机场仍有粉丝认出,在微博公布他们的行踪。7月14日,还有人进一步公开张柏芝与儿子在加拿大的近况,有人在微博上载张柏芝的近照。有指张柏芝带儿子在加拿大素里(Surrey)居住,有人在当地遇到她。张柏芝表现随和,大家是街坊一样,还主动跟别人聊天。原来她已安排两儿子在当地上学,目前落户于素里Fleetwood,孩子会在普通公校上学。有奇怪张柏芝没选择在外界心目中的有钱人区域而选择在素里,相信就是要两孩子不受注目,过正常人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