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恋情疑曝光 微博称“再爱一次”

2013年08月11日06: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8日,被誉为“娱乐圈最后一个白金剩女”的李冰冰微博喊出 “再爱一次”,疑似曝光恋情,文字感性引发网友造句,“再爱体”走红。“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没有输跟赢,不管你的爱是享尽了美好,还是充满伤痕,那都是生命给你的有别于他人的财富。就算你的心已支离破碎,也没有谁值得你放弃再去寻找爱情,从此失去爱的能力。不要蹉跎了岁月,更不要浪费生命,爱上一个人,即便飞蛾扑火,也要全力以赴!鼓起勇气,再爱一次!”——李冰冰微博文字。

李冰冰

  众所周知,李冰冰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女强人,但是再强势的女人遇上爱情也会显出自己柔弱的一面。此次,李冰冰首度放低自己的姿态,在微博上表达自己想再爱一次,似乎是在隔空向初恋喊话,唤回曾经的初恋情人。李冰冰敢爱敢恨的行为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不少粉丝为李冰冰呐喊助威,希望李冰冰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