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夫妻甜蜜庆生 叶一茜:爱你到底

2013年08月28日11: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8月27日,是跳水王子田亮的生日,叶一茜[微博]通过新浪微博为老公送上祝福,并定制巧克力蛋糕甜蜜示爱“爱你到底,么么哒”,晒出两人恩爱合影。随后,田亮转发微博并调侃回应,称不公平,他又老了一岁。而巧和的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儿子也在今天出生,就有网友称“是缘分”。

田亮夫妻恩爱庆生
田亮手捧蛋糕
叶一茜为田亮定制蛋糕
田亮、叶一茜漂亮女儿

  8月27日19点43分钟的时候,田亮晒出手捧蛋糕的照片,感谢各位对他的祝福,微博称:“谢谢各位小伙伴们的祝福,满满的全部收到,祝今天过生日的盆友都快乐,不过生日的盆友也要快乐啊,祝我们处女座永远快乐!”

  接着,叶一茜也在19点56分通过微博为老公庆生晒两人甜蜜照片,并送祝福,称:“34,一生一世,他爸,田小亮 Happy birthday!也祝今天过生日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快乐!”照片中,有巧克力蛋糕,另外还有一张是两人的合影,田亮双手捧着大大的蛋糕,一脸幸福的样子,叶一茜双手搭在田亮肩上,小鸟依人,恩爱程度让人非常羡慕。

  随后,在20点23分,田亮转发微博称赞老婆漂亮并调侃,称:“老婆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又老一岁 ,不公平!”

  而巧合的是,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儿子也在今天出生了,而田亮与郭晶晶还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亮晶晶”之恋也被传为一段佳话。有网友调侃以后每当过生日时,不知田亮会不会回想起那段恋情,心中又是怎样一番滋味,也有网友称“晶刚宝贝”是来给田亮送祝福的。(我是弥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