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晒泳装爆乳辣照 勾夫峇里岛度假催生

2013年08月28日16:01  21CN

  导语:今年1月底和朱志威(Christian)在马尔地夫订婚的关颖[微博],5月与夫婿完成结婚登记后,6月才公开宴客,小俩口27日飞往峇里岛度假,关颖在微博po上身穿连身泳装的暴乳辣照,网友粉粉赞她美极之余也不忘要她和夫婿朱志威“好好造人”。

关颖与夫婿
关颖在微博po上身穿连身泳装的暴乳辣照,网友们粉粉赞她美极。
关颖在微博po上多张美照,并开心表示紧紧,抓住了夏天的尾巴,来到峇里岛。

  关颖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微博放上多张美照,并开心发文表示:“紧紧抓住了夏天的尾巴,来到峇里岛。”po文后不到2个小时己吸引2百多位网友留言。

  网友们看到关颖美照后纷纷表示:“哇哦,大饱眼福!美胸美臀美食美景美人。”、“这美腿太羡煞人了!”赞她美极了之余也不忘催生,要她和夫婿朱志威“好好造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