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秘恋张艾嘉儿子 献殷勤演其新片

2013年09月08日08:35  21CN

  导语:六年来,梁洛施(Isabella[微博])常有惊人之举—与李泽楷相恋、忽然人间蒸发、诞下三名儿子、发声明宣布分手……

梁洛施

  周二,她再献新猷,在毫无预兆下高调复出,接拍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更教人惊讶的是,在“全民狗仔”的今天,她居然可以悠闲地在台湾生活近一个月,竟完全没被人发现!

  若说张艾嘉与梁洛施的结缘,“震惊”指数更高的是有传Isabella与张姐的儿子王令尘(Oscar)相恋已近一年!

  Isabella肯将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付托给张姐,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盖因两人看来风马牛不相及,Isabella连合作过的徐克与彭浩翔都拒诸门外,独垂青张姐,是谁牵的线?关键人物居然是张姐的儿子Oscar!

  知情人士透露:“息影前,Isabella拍过《深海寻人》,跟同片的李心洁很投缘,但因为心洁向来低调,媒体只会注意到Isabella与黄秋生[微博]、杨丞琳[微博]、杜汶泽、詹瑞文等艺人交往,而忽略了她;透过心洁,Isabella认识了张姐,张姐对她的印象不错,还会带Oscar出席聚会,就这样跟Isabella擦出火花。”

  张姐思想开放,随Oscar自由发展,不反对爱儿与三子之母交往,两小口便乐于在外国谈情说爱,不受任何打扰。

  “Oscar留学英国,Isabella则在加拿大生活,两人穿梭英国、加拿大两地拍拖,自在得很;虽然Oscar较Isabella年幼两岁,但张姐将他教导得很好,非常细心、体贴,相处全无问题。”

  致电向张姐求证,她并没有直接否认:“我不知道,你问回他(Oscar)吧。”张姐开戏,Isabella与Oscar应有更多朝夕相对的机会,因为Oscar曾经说过,有志从事电影幕后,之前曾跟妈妈学写剧本。

  Isabella与Oscar感情稳定,张艾嘉亦肥水不流别人田,半年前已担任Isabella的经理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