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否认22岁儿子秘恋梁洛施(图)

2013年09月09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前晚,有消息指,25岁的梁洛施与张艾嘉的22岁儿子王令尘姐弟恋已一年,红娘就是李心洁,而张艾嘉则顺理成章成为梁洛施的经理人。但李心洁前天尴尬地否认此事,张艾嘉也透过公司否认传闻。

张艾嘉22岁儿子

  知情人士透露,梁洛施因参演息影前的《深海寻人》结识李心洁,又通过她认识张艾嘉,由于张艾嘉常常带儿子出席聚会,梁洛施和王令尘两人很快擦出火花。而张艾嘉很开明,并不反对两人交往。由于王令尘在英国读书,两人便经常穿梭英国、加拿大两地拍拖。虽然王令尘比梁洛施小两岁,但男方很有家教,十分细心体贴,两人相处很融洽。

  王令尘幼时曾被绑架

  王令尘是张艾嘉与台湾商人王靖雄的独子,出生于1990年。因张艾嘉热爱电影,故以电影界最高奖项名Oscar作为儿子的英文名。王令尘9岁时曾不幸遭到绑架,被勒索赎金1500万台币。当时冷静的张艾嘉与警方积极合作,使警方火速破案,救回儿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