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白冰恋情曝光 传女方曾拒胡歌追求

2013年09月08日08:36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9月6日报道,胡歌[微博]主演过多部广为人知的影视剧,尤其在古装剧方面表现最为亮眼,有“古装王子”之称。由他主演的《神话》更打破央视八套收视记录,曾两次荣获华鼎奖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其人擅长摄影,文采飞扬,做过导演,曾出版个人书籍,频唱影视剧歌曲。

胡歌与白冰(资料图)

  不过,似乎粉丝们现在更为关心他的个人感情问题,此前有传闻称胡歌和刘诗诗[微博]疑似恋爱,但却被双方绝口否认。

  9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发现胡歌的座驾——限量定制版Jeep现身首都机场护送白冰[微博],当时白冰黑超遮面,但能看出她心情非常好。胡歌当天并不在北京,但是在胡歌不在北京的情况下派座驾护送白冰到机场,关怀之情溢于言表。由此,有媒体猜测白冰、胡歌两人疑似正在恋爱。

  此则消息一出,粉丝们议论纷纷,有粉丝爆料称,胡歌喜欢白冰,白冰不喜欢他,后来胡歌离开启明,自己创业,白冰是他的下属。胡歌是老板,后来在一起工作中,白冰喜欢上了胡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